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邹学校院士、黄卫东教授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30 作者:

2020年8月2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院士、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黄卫东教授一行在张宁书记、张亚红院长、张军翔院长的陪同下到葡萄酒研究院的葡萄栽培生理室、葡萄微生物室、葡萄抗逆分子育种实验室、葡萄营养室和葡萄与葡萄酒质量分析室进行了参观,并由张军翔院长及徐伟荣主任对实验室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邹学校院士在宁夏大学李建设校长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至品酒室品尝学院自主研发的冰酒和干红葡萄酒。张军翔院长讲解了如何进行葡萄酒品尝,邹学校院士与学院领导就学院建设发展和产区葡萄酒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黄卫东教授进行了题为《葡萄酒小产区认定规划与品牌培育和产业的持续发展》的学术讲座。此次交流座谈对我院及产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