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饱满的热情,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按照学校体育文化节要求。经研究并报请学校体委同意,决定5月19日(星期六)举办宁夏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大会主题是:增素质强友谊助凝聚。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和参赛工作。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19日(星期六)

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运动场

二、报名办法:

(一)以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直属工会小组之间可以联合组队。参赛队员必须是正式在册在校教职工(会员)。各单位集体项目限报1个队。

(二)各单位报领队1人。

(三)报名表于5月14日前交校工会1408室,同时电子档发至jzz@nxu.edu.cn,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蒋志忠;电话:2061920(6920)。

三、奖项设置:

(一)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奖励前10名。团体总分奖励前10名,同时给获前三名的单位颁发奖牌。(按照学校体育文化节总规程要求,各单位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比赛团体总成绩将计入该单位在学校四十七届体育运动会总成绩,)。

(二)评选宁夏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奖7名(分工会4名、工会小组3名),评选指标:开幕式情况、单位领导到场情况及参赛人数、项目数、组织纪律、通讯稿件等。

附件:1.宁夏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与规程

2.宁夏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宁夏大学校体委

宁夏大学工会

宁夏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