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实践 促就业 谋发展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重实践 促就业 谋发展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就业工作渠道、拓展学生就业岗位、增强就业工作实效,7月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徐伟荣、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系主任金刚一行前往宁夏莱恩堡酒庄、宁夏葡萄酒艺术馆、宁夏西鸽酒庄和宁夏望月石酒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岗位10余个。

 苏宇静书记向各用人单位对学院长期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使人才培养和岗位需求更加匹配。同时,要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党建赋能和党建引领,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多方面的全方位、全过程合作。学院将聘请企业骨干担任“企业名誉班主任”,开展企业导师进校园、进课堂活动,扎实开展专业认知教育和就业能力培养,让学生及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技术动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合作共赢新局面。

学院与3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近期将完善企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举行签约仪式,建设好学院实习实践基地。

与宁夏莱恩堡酒庄开展合作座谈

                                                         在宁夏葡萄酒艺术馆进行调研并开展合作座谈


                                                          在宁夏西鸽酒庄进行调研并开展合作座谈

在宁夏望月石酒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